文件通知: · 关于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06-23      · 科研单位党总支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6-07      · 关于党支部做好迎接督查的通知    09-18      ·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台账》的通知    09-15      · 关于各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11-14
 
 
 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时政理论 
 党建工作 
 教辅工会 
 规章制度 
 常用下载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档案馆党支部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举办专兼职档案人员培训会
2015-12-24 19:55  

学校档案馆党支部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举办了专兼职档案人员培训会

为深入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努力做到知行合一。20173月份,档案馆党支部举办了全校专兼职档案人员培训会。会上,甘肃省档案局机关事业管理处处长王禄明和兰州大学档案馆馆长段小平为我校专兼职档案人员作了辅导报告,副校长王必达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部门兼职档案员和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http://www.lzufe.edu.cn/_mediafile/web/2017/03/28/2zzctbe3jp.jpg

甘肃省档案局机关事业管理处处长王禄明作了题为《档案与高校档案管理》的辅导报告。兰州大学档案馆馆长段小平作了题为《高校档案理念、实务与发展》的辅导报告。兼职档案员代表郑文君、关国霞作了交流发言。学校档案馆对纸质档案、电子档案和档案管理系统的应用作了业务指导。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校专兼职档案人员对档案政策法规、档案业务知识的学习和了解,进一步提升了专兼职档案人员的业务技能和档案管理水平,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科研单位总支部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邮编:730101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