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06-23      · 科研单位党总支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6-07      · 关于党支部做好迎接督查的通知    09-18      ·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台账》的通知    09-15      · 关于各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11-14
 
 
 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时政理论 
 党建工作 
 教辅工会 
 规章制度 
 常用下载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2017-03-29 21:15  

 

 

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2017年3月28日,教辅科研单位党总支在崇德楼609室组织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党总支书记任重主持召开会议,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大家专题学习了学校纪委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和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党总支组织召开本次学习会,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做好各项贯彻落实工作。 

在本次会议中,大家从不同方面深入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内容和要求。针对工作报告中列出的2017年工作任务,党总支会继续加强制度培训,注重抓早抓小,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大家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政治觉悟,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好思想上的高度认同。自觉做到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  

 

关闭窗口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科研单位总支部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邮编:730101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