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06-23      · 科研单位党总支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6-07      · 关于党支部做好迎接督查的通知    09-18      ·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台账》的通知    09-15      · 关于各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11-14
 
 
 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时政理论 
 党建工作 
 教辅工会 
 规章制度 
 常用下载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档案馆MBA电子商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及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4-10 18:51  

档案馆MBA电子商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及专题组织生活会

328日下午,档案馆MBA电子商务党支部党员大会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段家滩校区档案馆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任重参加,会议由档案馆MBA电子商务党支部书徐晓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重点学习了第一章总则、第三章党支部基本任务、第五章组织生活以及《条例》中有关事业单位中、高校中党支部建设的有关规定。

大会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

任重对此次党员大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党员大会产生了支部委员,支部委员会正式组建,标志着档案馆MBA电子商务党支部正式成立。他指出本次大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达到了振奋精神、凝聚人心、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员党性修养的效果。同时,他对支部建设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党员干部创新工作必须注重实效。工作是不是创新,不能只看汇报材料,关键要注重实际效果。第二,支部全体党员要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知识、理论,熟知党的规章制度及细则。第三,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自身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

随后,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精神,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甘肃代表团团组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清醒认识到,只有充分把握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才能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工作主动性。

 

关闭窗口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科研单位总支部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邮编:730101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