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06-23      · 科研单位党总支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6-07      · 关于党支部做好迎接督查的通知    09-18      ·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台账》的通知    09-15      · 关于各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11-14
 
 
 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时政理论 
 党建工作 
 教辅工会 
 规章制度 
 常用下载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宣讲团成员魏贤玲同志为科研单位党总支党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9-27 12:12  

 

学校宣讲团成员魏贤玲同志       

为科研单位党总支党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要讲话精神      

 

   9 27日下午,学校宣讲团成员魏贤玲同志为科研单位党总支党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魏贤玲同志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要讲话精神后,从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深化脱贫攻坚,坚决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努力构建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抓好主题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魏贤玲同志在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后,提出了几点学习理解讲话的几点建议:一是要原原本本学习讲话,才能更准确全面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二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三是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学。

                                         2019年9月27日

 

 

关闭窗口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科研单位总支部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邮编:730101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