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06-23      · 科研单位党总支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6-07      · 关于党支部做好迎接督查的通知    09-18      ·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台账》的通知    09-15      · 关于各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11-14
 
 
 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时政理论 
 党建工作 
 教辅工会 
 规章制度 
 常用下载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科研单位党总支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0-09-09 11:01  


科研单位党总支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098日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任重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

任重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和创新点、如何学习第三卷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领学。他要求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全面掌握十九个专题的内容,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联系第一二卷学,联系“四史”学,为后续深入学习打下基础。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讨论。

关闭窗口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科研单位总支部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邮编:730101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