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06-23      · 科研单位党总支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6-07      · 关于党支部做好迎接督查的通知    09-18      ·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台账》的通知    09-15      · 关于各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11-14
 
 
 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时政理论 
 党建工作 
 教辅工会 
 规章制度 
 常用下载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榜样》专题节目党员大会
2021-04-12 09:17  

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和《榜样》专题节目党员大会

48日上午,高教评估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成思楼512召开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榜样》专题节目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如兰同志主持,高教评估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篇目,明确了讲好中国故事,不能绕开中国共产党,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是时代使命。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懂得党的初心和使命之可贵,理解坚守党的出新和使命的重要性。

会议观看并学习了《榜样5》专题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战疫精神,明确了新时代共产党员要坚定信仰、果敢担当、有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要求支部党员学习传承榜样的精神、品质、情怀,弘扬他们坚定信仰、生命至上、举国同心的果敢担当,更要立足平凡,追求卓越,不断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通过本次会议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恪守对党尽忠、为党尽责、为民分忧的为政准则,倾注自身血汗与不懈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干部。



关闭窗口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科研单位总支部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邮编:730101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