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06-23      · 科研单位党总支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6-07      · 关于党支部做好迎接督查的通知    09-18      ·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台账》的通知    09-15      · 关于各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11-14
 
 
 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时政理论 
 党建工作 
 教辅工会 
 规章制度 
 常用下载 
 
  职责范围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职责范围>>正文
宣传委员岗位职责
2022-06-17 15:44  

科研单位党总支宣传委员岗位职责    

 

科研单位党总支的集体领导下,分工负责科研单位党建的宣传工作。  

 

一、了解党内外思想动态,提出宣传教育工作的意见,拟定学习计划,结合实际,组织党员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学习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和管理理论知识,现代科学技术知识,法律知识,历史知识和其他多方面的知识,学习党和国家的政策、法规。及时组织各党支部学习党中央相关文件和会议及精神,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二、加强对科研单位党建工作的宣传,积极利用多种宣传媒介,开展宣传发动工作,宣传科研单位优秀党员和干部职工的先进事迹。  

 

三、组织科研单位的各项政治活动、公益活动,提高党员、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丰富党员群众的精神生活。  

 

四、加强科研单位党总支网络的建设,努力为科研单位党员理论开展学习提供便捷平台。  

 

五、有计划、经常性的组织科研单位各党支部党员开展学习教育。  

 

六、完成科研单位党总支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科研单位总支部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邮编:730101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