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06-23      · 科研单位党总支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6-07      · 关于党支部做好迎接督查的通知    09-18      ·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台账》的通知    09-15      · 关于各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11-14
 
 
 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时政理论 
 党建工作 
 教辅工会 
 规章制度 
 常用下载 
 
  职责范围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职责范围>>正文
统战委员岗位职责
2022-06-17 15:58  

 

科研单位党总支统战委员岗位职责  

 

在科研单位党总支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下,分工负责科研单位党建的统战工作。  

 

一、在科研单位党总支的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负责学校科研单位各部门的统战工作。  

 

二、自觉加强统一战线理论、方针和政策的学习,明确新时期统战工作的任务和要求,提高理论政策水平和政治素质。  

 

三、贯彻落实统战工作会议的精神,结合实际,及时向党组织提出开展统战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四、掌握和熟悉科研单位党总支统一战线成员的基本情况,保持与他们的密切联系,积极为统战成员服务,特别是要做好有代表性、有影响的统战成员的服务工作。  

 

五、围绕建设学校的中心工作,做好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政治工作,调动他们在各项工作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六、及时反映统战成员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协调各方面的关系,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七、配合党委统战部完成各项统战工作和任务。  

 

关闭窗口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科研单位总支部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邮编:730101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