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学校第四督察调研组对科研单位党总支开展“四督查一调研” 工作    10-19      · 科研单位党总支召开迎接学校巡察工作会    10-13      · 科研单位党总支召开迎接学校党建工作督查会    09-26      · 科研单位党总支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09-09      · 科研单位党总支组成单位    06-17
 
 
 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时政理论 
 党建工作 
 教辅工会 
 规章制度 
 常用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工作动态>>正文
科研单位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11-08 15:26  

科研单位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推进会

 

116日下午科研单位党总支在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就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做了进一步的部署安排,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任重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08144023.jpg

会上党总支书记任重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做了详细的安排。一是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继续通读、精读《纲要》和《选编》,普通党员要精读《摘编》;党支部每月至少安排一次集中研讨,可以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各支部尽快安排一次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的党员大会。二是班子和处级干部个人要继续完善检视问题清单及材料,支部书记首先要把好关。三是整改落实要有台账,整改落实要有时间要求和责任人。四是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五是继续发挥好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作用,进一步总结先进经验,树立典型。

关闭窗口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科研单位总支部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邮编:730101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