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学校第四督察调研组对科研单位党总支开展“四督查一调研” 工作    10-19      · 科研单位党总支召开迎接学校巡察工作会    10-13      · 科研单位党总支召开迎接学校党建工作督查会    09-26      · 科研单位党总支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09-09      · 科研单位党总支组成单位    06-17
 
 
 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时政理论 
 党建工作 
 教辅工会 
 规章制度 
 常用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工作动态>>正文
科研单位党总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2019-09-16 12:06  

科研单位党总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912日上午,科研单位党总支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

总支书记任重传达了习近平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参会的中心组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的措施。

 

 

一、全面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抓住五个方面的重点内容:深化脱贫攻坚,坚决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努力构建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抓好主题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二、会议研究确定了科研单位党总支“科研单位如何发挥优势为促进经济社会及学校发展”的调研主题。

三、发挥科研单位人才和专业优势,尽快选定研究调研课题,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或科研成果。

四、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落实,各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一次集中学习。

 

                           2019914

 

 

关闭窗口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科研单位总支部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邮编:730101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