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学校第四督察调研组对科研单位党总支开展“四督查一调研” 工作    10-19      · 科研单位党总支召开迎接学校巡察工作会    10-13      · 科研单位党总支召开迎接学校党建工作督查会    09-26      · 科研单位党总支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09-09      · 科研单位党总支组成单位    06-17
 
 
 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时政理论 
 党建工作 
 教辅工会 
 规章制度 
 常用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第四督察调研组对科研单位党总支开展“四督查一调研” 工作
2021-10-19 14:30  

1018日上午,学校第四督察调研工作组一行6人在李万红副校长的带领下,对科研单位党总支工作进行督察调研,党总支书记任重及所属3个党支部负责人在丝绸之路研究院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1019091649

会上,党总支书记任重从“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情况、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第四督察组组长李万红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科研单位党总支一年多来的工作及富有特色的做法,认为科研单位党总支对此次督察调研工作,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资料准备扎实。他强调,开展“四督查一调研”工作意义重大,科研单位党总支要结合科研特点,发挥科研优势,加强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相融合,打好“组合拳”,更好地服务学校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督察调研组成员对科研单位党总支和3个党支部的资料进行了现场查阅,对工作是否落实、落实程度如何及特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核实。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1019091707

 

 

关闭窗口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科研单位总支部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邮编:730101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