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06-23      · 科研单位党总支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6-07      · 关于党支部做好迎接督查的通知    09-18      ·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台账》的通知    09-15      · 关于各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11-14
 
 
 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时政理论 
 党建工作 
 教辅工会 
 规章制度 
 常用下载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通知>>正文
学习通知
2019-04-10 18:56  

学习通知

 

各支部:

根据校党委的安排,最近利用组织生活会时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参加甘肃团等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的精神。

一是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带着感情学,饱含深情悟,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要狠抓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各党支部和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代表团及其他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2019年贯穿“一条主线”、推进“十大工程”的主题,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是要精心组织谋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讲话精神列入2019年各支部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深入开展学习研讨。

教辅科研单位党总支

2019322

关闭窗口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科研单位总支部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邮编:730101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