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06-23      · 科研单位党总支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6-07      · 关于党支部做好迎接督查的通知    09-18      ·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台账》的通知    09-15      · 关于各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11-14
 
 
 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时政理论 
 党建工作 
 教辅工会 
 规章制度 
 常用下载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科研单位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05-19 14:59  

科研单位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科研单位党总支书记任重于518日下午深入到对接的经济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并扩大到党总支,为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任重从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和伟大贡献及坚决做到党史学习教育抓住重点务求实效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宣讲结束后全体党员结合自己学习党史和听取本次宣讲会的体悟,畅谈了感受,进行了互动。

              (撰稿 张宏峰/摄影 刘玉凤/审核 任重/编辑)


关闭窗口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科研单位总支部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邮编:730101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