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06-23      · 科研单位党总支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6-07      · 关于党支部做好迎接督查的通知    09-18      ·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台账》的通知    09-15      · 关于各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11-14
 
 
 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时政理论 
 党建工作 
 教辅工会 
 规章制度 
 常用下载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科研单位党总支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2021-12-04 10:21  

123日下午,科研单位党总支开展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任重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带头进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党总支书记任重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政治成果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丝绸之路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张存刚、高教中心党支部书记丁如兰、经济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书记许云斐分别作了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路”、“不忘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的交流研讨。

任重要求各党支部要统筹安排,结合学校六中全会的各类宣讲、培训和党总支“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做到党员全覆盖,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科研单位总支部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邮编:730101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7号